庆祝清华洁华幼儿园食堂加固改造顺利完工

| 分类: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园幼儿饮食安全与质量,落实市区教委推进校园“阳光餐饮”的工作要求,依据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北京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办法》的最高标准,幼儿园于20177月—10月中旬对幼儿食堂进行整体加固改造。
幼儿园食堂加固改造工程得到学校领导、基建处、设计院、饮食中心、海淀区食药局以及清华园食药所的大力支持和专业化指导。历时三个多月施工中,学校吉俊民副校长、关兆东副总务长、街道党工委高斌书记及许立冬主任等先后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工程质量、工期、安全及环保等问题均做出明确指示与要求。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严格把关下,幼儿园食堂改造顺利完成,水、电、气、环境等各项检测合格,并通过市建委、食药所等部门的现场验收后顺利回迁,于1023日正式恢复供餐。
在此,幼儿园代表全体教职工对食堂加固改造期间付出心力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对家长朋友们在食堂改造期间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致以衷心感谢!清华附幼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园幼儿的饮食安全与质量高标准把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食堂内部设施
 
食堂外部环境
 
食堂师傅在包饺子
 
孩子们吃着香喷喷的饭
 
学校领导来园指导幼儿园食堂的改造与回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