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清华园,班级一家亲!——小班“小脚丫走清华”系列活动之•秋

| 分类: 最新动态
清华园的秋有多美?只怕不是语言描述可以表达的,只有置身于那如画的风景中,才会成为那动人心弦的一点!伴随着那偶尔随风摇摆的树叶,清华洁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小脚丫走清华”活动季。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走进清华园,去感受那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醇厚的人文氛围。
10月,小班老师携手家长带着孩子,走进清华园,共享一段难忘的美好!有的班去参观美院,让爱和美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有的班去园子中收集各种各样的树叶,做成漂亮的树叶粘贴画,用智慧和巧手留下秋天的美好;有的班在草地上玩起了游戏,让陪伴和游戏成为童年最美的记忆!草地寻宝、沙包游戏、穿越神秘山洞等游戏让孩子们玩着玩着就成了好朋友,也让家长们乐着乐着就成了大朋友。彩虹伞下的绚烂就是童年的色彩,亲子野餐时的食物分享就是孩子心中永恒的美好!没有什么比陪伴更幸福,也没有什么比游戏更快乐!孩子们跑着跑着就大了,玩着玩着就成了好朋友,一个个班级就是在这样的深入交流中成了温暖的大家庭···
“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家园携手,共同为幼儿撑起一片美好的天空!
 许孩子幸福的童年,是清华洁华幼儿园所有老师的美好心愿和庄严承若,我们会一直践行我们的教育理想,让孩子的童年在这里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