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洁华幼儿园召开园级家委会会议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71122日下午,我园在多功能厅召开园级家委会会议,我园全体领导干部和32位家委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食堂加固改造回迁工作”、“幼儿伙食情况”等展开。
杨瑞清园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幼儿园近70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园理念,阐述了我园为更高质量地服务学校及教职工,矢志不渝地追求优质幼教,在推进课改、完善队伍建设、改造园所环境为幼儿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等方面孜孜不倦做出的努力。杨园长指出,在学校领导及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三个多月圆满完成了对食堂的加固改造,改造后的食堂环境及硬件设施焕然一新,使流程更加科学规范,获得市、区食药所的高度认可,已顺利通过北京市餐饮量化分级最高级别A三星的评定。杨园长就幼儿伙食费的收支使用情况作了重点分析。
幼儿园医务室主任李水仙大夫进一步阐述了我园幼儿膳食营养均衡和带量食谱制定的依据及具体过程,并和家委会成员沟通了近五年幼儿体质发展的各项数据,取得显著成绩,这与我园严格执行幼儿膳食营养均衡以及重视幼儿运动密切相关。
会上,家委会成员积极发表了意见,对我园重视幼儿健康,为幼儿健康发展做出的各项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园相关工作开展的专业性与成效,表示全力支持幼儿园各项工作。
家园合力,为幼儿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