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郑力副校长一行来我园调研

| 分类: 最新动态

   2023年3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郑力副校长、关兆东老师来我园调研,清华园街道办事处许立冬书记、高斌老师、我园杨瑞清园长及副园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郑力副校长实地考察了户外游戏环境、班级环境、幼儿食堂情况等。杨瑞清园长介绍了我园的园舍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幼儿在园情况等,对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调研会上,重点围绕幼儿园管理、设施设备维修、食堂食品大宗采购需求、幼儿园招生、园所东门两侧整体环境提升改造、“十四五”课题研究推进共六项议题进行了汇报研讨。

   座谈交流中,郑力副校长指导幼儿园开展充分调研,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上级部门积极推进综合改革,并鼓励幼儿园以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提升保育教育质量,为幼儿创设绿色、温馨、安全的育人环境。

   在学校的关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清华幼教再接再厉,秉承“厚德服务、专业育人”的园本文化,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打造高质量的优质幼教,全心全意服务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市区学前教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