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接待海淀区“示范工程”推进会现场活动

| 分类: 最新动态

2010年10月28日上午,我园接待海淀区推进“示范工程”系列活动——清华洁华幼儿园课程建设现场会,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幼教专家徐明老师、廖丽英老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国秀华老师、学前教育杂志社苏婧社长、海淀区教委张凤华主任、海淀区学前科杨宝玲科长、周逸群老师等专家领导以及全区一级一类以上幼儿园的园长300余人到我园莅临指导。
        活动当日,我园33个教学班全部开放,接受专家、领导、园长、老师的参观指导;参观结束后,我园杨瑞清园长以《发展清华优质幼教,开启幼儿幸福人生》为题汇报了我园近三年来在教育理念、幼儿园管理、园本课程建构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诠释了“优质幼教”的深层次内涵。与会的领导、专家对我园教育教学理念和园本课程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园杨园长陪同市教科院徐明老师、海淀区教委张凤华主任观看幼儿活动

我园晏园长陪同市教科院徐明老师、海淀区学前科杨宝玲科长参观书香乐园

我园杨园长、李园长与廖丽英老师、国秀华老师、苏婧社长合影

我园杨园长作《发展清华优质幼教,开启幼儿幸福人生》的专题汇报

专家、领导对我园园本课程建设的现场点评

 

研讨中姐妹园园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