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寄语

| 分类: 最新动态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新的学期开始了,刚刚踏入清华洁华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有已经在幼儿园生活、学习过的小朋友们,欢迎你们!在这里,有老师和小朋友们和大家一起度过快乐的集体生活。
        新学期伊始,老师会是你们的好朋友,在生活中细心呵护你们,在学习中耐心帮助、指导你们,在游戏中用真心与你们沟通,共享游戏的快乐。同时,老师也期待着你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期待着你们在生活中学到新的本领,成为更加独立的人;期待着你们学会礼貌待人,会讲精彩的故事,会制作漂亮的美工作品,会自信、友好地与人交往……。老师对你们的期望太多太多了,因为你们是这么的优秀,聪明、可爱,而且更主要的是在所有的人群里,你们是最爱学习,也是学习掌握本领最快的,没有人像你们这样渴望地、主动地探索、发现、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自从成为一名幼儿园教师,我们一直快乐并满足着,辛苦并紧张着,年复一年地承受着无数孩子的爱和无数家长的信任,真正地自感工作责任的重大和意义的深远。所以,我们从来不敢有一点的懈怠,我们要为你们今后的更好发展奠定最坚实的人生基础。
        小朋友们,开学后我们将天天生活在一起,你们的每一点声音老师都愿意倾听,我们将用我们真心的爱与适合你们的方式来鼓励和支持你们每一点的成长。让我们成为好朋友,一起度过快乐、有意义的一学期。

                                                                                                                                      爱你们的老师
                                                                                                                                                 2011.8